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离婚爸爸那么多,为什么只有谢霆锋总是被嘲?

伊姐看电影 2019-11-14 08:53:01

  前几天,看到一则被否认的传闻,很感慨。

  先是港媒传出,谢霆锋和张柏芝12岁的长子谢振轩Lucas在接受访问时说“自己和弟弟很少能看见他,因为他很忙,自己生病了,弟弟发烧了,只有妈妈陪伴我们”,疑似不满遭父亲冷待,甚至放出狠话:“他配不上我妈妈。”

  这条传闻很快被否认了。

  谢霆锋的经纪人霍汶希发布严正声明,全文大意是——

  谢霆锋与孩子关系融洽,网传Lucas疑对谢霆锋不满的失实报道极具伤害性,对孩子造成严重困扰,谢霆锋会尽一切办法保护孩子,避免其受到不必要影响。并呼吁大家为孩子着想,停止不当行为。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