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真白富美!清华毕业保送哈佛,校友奶茶妹妹在她面前也输惨

更美扒扒扒 2019-11-14 08:53:01

  前两天有姐妹跟妖姐安利学霸女神许吉如,妖姐趁着周末把《奇葩说》给补完了,这就安排上!

  第三期许吉如遇上了被誉为辩论高手詹青云,俩人上演了场超级精彩的哈佛学霸神仙打架。

  辩题是“年纪轻轻“精致穷”我错了吗?”

  这个话题很扎贫民窟女孩妖姐的心了……

  内容很长,妖姐就拎出来一小部分来跟大家分享~

  詹青云的观点是,有错。年纪轻轻的你跟随当下潮流消费所谓的精致,买了榜样、网红同款,并不等于你变精致了,你和精致最近的距离只是你下单的那一刻。

  许吉如反应超快,立刻列举了东施效颦的故事。东施效颦所有人都觉得她可笑,觉得她错了,但她自己不该认为自己错了,因为这是美的觉醒,东施对美的第一课。角度恰到好处,现场掌声不断。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