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林志玲17日婚礼流程疑曝光 中午办仪式晚上开派对

港星台娱 2019-11-14 10:12:23

  据台湾媒体报道,将于本月(11月)17日结婚的林志玲婚礼流程疑曝光,该婚礼将采用低调简约的风格去布置,新娘更会亲自设计花卉及现场摆设,同时被曝婚礼将在中午进行,下午三点会有祭祖仪式,晚上九点将转移至其他地点举办派对狂欢。

  有知情人透露,因台南美术馆不允许生活,也要避免汤水污染,经过调整协商后,婚礼上的菜肴应该比较偏冷食,会在其他地方做好,再摆盘放在婚宴上供宾客享用。有传婚宴将由五星级饭店接手,但饭店受访时不承认也不否认,坚持为新人保密。

  据悉,今年(2019年)6月,林志玲宣布闪婚日本天团EXILE放浪兄弟成员AKIRA,并将于11月17日在台南市美术馆一馆举办婚礼。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