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环球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婊出新高度!62岁少女心大妈狂骗27亿,还找了一众小鲜肉?

英国报姐 2019-11-15 09:23:36

  这位“绿茶”的名字叫做“山边节子”,1955年3月,她出生在日本的熊本县。

  作为独生女,节子从小就被爸爸溺爱着。性格讨喜,又长着一副可爱的外表,在其他同龄男生中,她也备受欢迎。小小年纪,却非常了解该怎么讨男生欢心,这样的她,意料之中的被其他女生疏远,甚至连自己的妈妈都厌恶她。

  被男生“簇拥”着长大的她无法忍受被别人忽视,因此想尽各种方法引起别人的注意。比如她就常会和同班女生说一些类似“我从来不自己拎包,男生们都会替我拿”的谎话,来获得别人羡慕的目光,让自己沉浸在优越感中。

  清纯的长相,再加上无辜的眼神,节子非常了解如何利用自己的女性优势来为自己谋取福利,或者是在做错事时为自己开脱。比如在被男老师批评时,她就会摆出一副楚楚可怜的表情,然后故意落泪,这个时候再配合着一句“真诚”的“对不起”,很快就会得到原谅。

  高中毕业后,节子没有继续读书,而是直接参加了工作。但是不安分的她夜夜不着家,总是玩到早上才回来,爸爸担心女儿,为了让她不再继续这种生活,所以在她才19岁的时候,就安排她结婚了……emmmm,这个理由也是够奇葩的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