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环球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婊出新高度!62岁少女心大妈狂骗27亿,还找了一众小鲜肉?

英国报姐 2019-11-15 09:23:36

  但是“公主梦”终究还是有破灭的一天,骗了那么多人的钱也不可能一直逍遥法外。受害者陆续报案,在2017年4月,节子终于在泰国被捕,并被强制遣返。被警察包围的时候,她头戴发箍、露肩还露腿,神情举止依然像个少女一样。

  很多日本网友在看到她的“生图”后,第一反应也是说,她完全看不出是个已经60多岁的人,有些女生还表示,自己虽然年纪比她小,但神情都没她少女,她实在是太有女人味儿了……

  2018年4月19日,节子因为诈欺罪被正式判刑7年,而且以后不能再进入泰国。

  然而,她本人貌似并没有受到多大的打击,在拘留所里还继续写着短歌、信件,向泰国的爱人告白,甚至还计划着出狱后两人要一起去别的国家继续相爱,即便那时候她都已经70岁了。

  有专业人士判断称,节子之所以最后走上这条路,都是因为无法忘记童年时期倍受异性欢迎的那种感觉和虚荣。

  “节子可爱吗?”她一辈子都在向别人求证。

  活在金钱堆砌的假象,沉浸在男人都爱她的幻想,自以为拥有了一切,到头来却只有一场空。

上一页 1 ... 5 6 7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