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林志玲大婚在即 台南赠12种土特产当嫁妆

港星台娱 2019-11-15 09:48:06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志玲与Akira将于11月17日(周日)在林爸爸的家乡台南举行婚礼,场地是有着百年历史的台南第一美术馆。虽然两位新人想低调,但还是饱受外界关注。

  昨天(11月14日),林志玲婚宴喜帖及伴手礼也随之曝光,喜帖中,林志玲亲笔写道:“我们结婚了,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希望每个相信爱情的你和你,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后面还画上小爱心,并署名“良平”、“志玲”。

  两人的婚礼伴手礼是以木盒包装,选用日本YOKU MOKU品牌,以表达她对日籍夫家的尊重。还在木盒上特意印刻爱的字样,与大家一同分享喜悦。同时他们也附上了夫妻俩的亲密合照。照片中,林志玲小鸟依人搂着老公,很幸福!

  有媒体从知情人处获悉,本次婚礼将不安排伴郎伴娘,现场布置从简,除蔡康永和小S外,好友黄子佼、王力宏妻子李靓蕾等也将会出席台南婚礼见证幸福瞬间。此外,林志玲好友黄渤也受邀婚礼,但因为来不及办理相关证件遗憾不能前去。

  对于此次婚礼,台南市长黄伟哲曾在受访时也指出,市政府将会准备“嫁妆一牛车”(“嫁妆一牛车”是台南的代名词,台南清朝设台南府,台湾的官员都在府城,女儿是掌上明珠,舍不得嫁过去被看轻,所以“嫁妆一牛车”就是做面子)赠送给林志玲,其中包括了12种台南农业特产,包括传统大饼外,还有下营蚕丝被与枕头、东山龙眼乾、义丰冬瓜糖、七股彩色盐、佳里牛蒡、新化酱油、龙崎竹炭(柴)、后壁冠军米与六甲越光米、西港与善化胡麻油、楠西梅醋、西港蔺草包与蔺草冒等。寓有早生贵子、甜甜蜜蜜等满满的祝福。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