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展览演出

分享
娱乐频道

2019IACS工艺文创展登陆四叶草

上海热线 2019-11-15 21:20:28

    上海热线讯,今天(11月15),以"匠心工艺、创享生活、传承文化"为主题的2019IAC-SHOW国际工艺品暨文创产品展(IACS工艺文创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四叶草)开幕。展览展出了来自朱炳仁·铜、保利文创、清朴堂、"江左梅郎"、绝艺、中艺名人、拾香集、瓷佳人、可美汝窑、相伯居、玛戈隆特、看见造物、万霆、中艺韵泓、上海中艺、以及潮玩品牌19八3潮玩公社等行业众多优质知名品牌的展品,覆盖传统工艺品、工艺衍生品、文物古玩、生活美学、原创设计、手作美学、潮玩嘉年华、艺术工艺、文博工艺、互联网+文创工艺、创意礼品、工艺礼品、高端定制产品等多个类别。

    同期举办的第五届中国工艺"致新奖"文创主题大赛则致力于发掘行业优秀产品及优秀人才。经过初赛及大众评选环节,有26个作品入围决赛,而今年的IACS工艺文创展会也将从创意、工艺、功能、外观、市场价值五个维度,最终评选出出金、银、铜三大奖项及单项奖。

    据悉,本届展会由中国工艺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中国工艺美术协会协办、中艺新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承办,展期三天,将在5.1馆持展出续至11月17日结束。共有600余家参展商参展,预计将吸引专业观众数量20000余人次。

    主办方表示,当前我国居民的消费结构正在升级,对文创产品的需求越来越旺盛。同时,文创产品也是树立文化自信、服务文化自信的优秀载体。因此,2019IACS工艺文创展的举办,将为工艺文创行业提供一个高质量的创新与交流平台,也对于推进我国工艺文创行业的产品创新、品牌塑造、渠道优化起到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