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赵丽颖怒撕被金主塞进来的18线女配,恐被资本封杀?

更美APP 2019-11-18 09:43:15

  到底有没有魔改还得等剧播出才能知道,不过赵丽颖的行为让所长想起了曾经的《青云志》,改到最后光荣的成为了《青云注水志》。

  演员亲自下场刚剧组的事例并不是只有赵丽颖一个,18年的时候刘亦菲在拍摄电视剧《南烟斋笔录》期间,曾发过一条微博“呵呵哒”引起轩然大波,毕竟天仙平时出了名的佛系,不争不抢。

  并且她把微博里所有有关《南烟斋笔录》的宣传物料全部删除,就连她的关注列表里,也找不到剧方官博。

  对此有传言说是,剧组要力捧新人,减少刘亦菲的戏份,甚至比她的还多,刘亦菲觉得这样完全就是不按约定合作。

  之后剧组澄清了一番,结果没过多久,天仙气得再次呵呵哒,还能不能让人好好拍完戏了?

  所以,越是有名的演员越有可能被资本带入的角色强行奶新人,在圈内早已是常见的套路。

  有网友猜想,赵丽颖这次如此不顾剧方的面子,以后会不会被资本联合封杀?毕竟是真的很刚了。

  和《有翡》几乎在同一时间撕番的,还有刚刚官宣男女主的《青簪行》,《青簪行》原名《簪中录》,也是个古装大IP,但这个剧组有点迷,发微博的时候只字不提男女主,落在粉丝眼里未免有模糊番位的嫌疑。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