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豪门阔太,娱乐圈第一玛丽苏!

凤凰网 2019-11-18 09:43:15

  第七集:这次换我奔向你

  朱玲玲与霍少办理了离婚手续。

  但她没有马上和罗先生在一起,第一段婚姻的草率,让她开始变得小心翼翼。

  摆在面前的是重重难关,想要开启新生活谈何容易。

  罗先生有一位太太何小姐,尽管她与罗先生早已貌合神离,但两人从名分上依然是夫妇。

  “何小姐于我,多半是义气。我摔断了腿,她帮我疗伤,她是我的拐杖。倘若她摔断了腿,我也会帮她疗伤,做她的拐杖,余生我都要尽可能地照顾她,从物质上。”

  罗先生坦诚地说道:,“但我要和她分开,也许没有再次遇见你,我这辈子都会寥寥而过。但遇见了你,我想过100分的人生,不是70分、不是80分、不是90分,是满分,只有你,只能是你,才可以让我的人生圆满。”

  “但我不想拆散你们的婚姻。”

  “这不是拆散,这是重塑!”

  “重塑?”

  “离婚以后,何小姐只是失去了一个老公而已,但她获得了自由,她可以自由地去追逐她的缘分;而我,则会收获爱情。自由和爱情,我们三个人一下就拥有了两件人世间最宝贵的东西,这难道不是一种幸福吗?”

  朱玲玲还想说什么,罗先生用食指堵住她的嘴,“西伯利亚的蝴蝶,经过寒冷的冬天,会重获新生,会更美丽。你愿意做一只蝴蝶吗?”

  “我不知道。”

  “看着我的眼睛,玲玲, 你知道的。这个世界上有这样一个我 ,就是为了这个世界上有这样一个你,你知道的,对吗?”

  见朱玲玲仍然犹豫不决,罗先生叹了一口气,“我不愿逼你,但离婚已成定局。明天上午我去办理离婚手续,如果你想好了,明天5点以前给我打电话,好吗?”

  罗先生在赌,他不知道如果朱玲玲不给自己打电话怎么办,自己还要继续死皮赖脸地缠着她吗?

  时钟的短针指向1、2、3、4,电话依然没有响,他不敢拿起电话,去检查电话是否还正常运作。生怕拿起的一瞬间,朱玲玲打来。

  时针终于指向5,分针也不停歇地移动。

  他又一次错过了她。

  镜子里的自己,头发已经白了一半,却还有十多岁少年郎的冲动,罗先生不禁哑然失笑。

  他要继续以傻朋友的身份守护他的女神了。

  突然,电话铃声响起,罗先生本能反应地拿起话筒:“喂,是你吗!是你吗!”

  “罗、罗先生。”电话那端朱玲玲的声音听起来很是害羞。

  “谢天谢地,你终于打来了!1点是5点以前,2点是5点以前,3点是5点以前,4点也是5点以前!我一整天都瞪著那部电话机,结果小姐你5点15才打过来!我都等得快发疯了!”

  “对不起嘛,那,那个约定还作不作数?”

  “作数!作数!我现在就来接你。”

  “不要。”

  “怎么了?”罗先生的心瞬间提到了嗓子眼。

  “换我飞奔向你。”

  ……

  “好”

  第八集:全剧终

  2008年11月27日,60岁的罗先生与50岁的朱玲玲在新加坡正式注册结婚并低调完婚。

  同日,罗先生即申报股权,与朱玲玲共享名下46亿财产。

  婚后,两人恩爱非常,经常被狗仔拍到一起牵手逛街、看电影,朱玲玲的脸上始终带着笑容,幸福不言自明。

  19岁成为香港小姐,被誉为“最美港姐”,20岁嫁入霍家,47岁从霍家全身而退,50岁再婚,收获真爱。

  育有三子,大儿子霍小少爷和郭晶晶也是模范夫妻,朱玲玲已享受当奶奶的喜悦。

  美貌与运气并存,一生嫁给两位超级富豪,没吃过一天苦,朱玲玲的人生实属传奇。

上一页 1 ... 8 9 1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