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豪门阔太,娱乐圈第一玛丽苏!

凤凰网 2019-11-18 09:43:15

  第三集:难道爱一个人有错吗

  报纸像雪片一样飞,霍少和朱玲玲恋爱的消息迅速传开。但除了好闺蜜叶小姐,大部分并不看好这对情侣,其中反对最激烈的有两个人:一个是朱玲玲的妈妈,另一个则是罗家的罗先生。

  他和朱玲玲是谈得来的朋友,罗先生性情温和幽默,是个热心肠,朱玲玲觉得和他在一起很舒服,所以常将心事讲给他听。

  罗先生却对朱玲玲怀有别样的情愫,朱玲玲那么美丽、那么明媚、那么纯洁,罗先生如果对她没有爱慕才是天底下第一奇怪事了。

  “玲玲,我以男人的直觉担保,霍少绝对没有想象中那么爱你。他今天追你,明天就会去追别的女孩子,今天有你朱玲玲,明天就会有杨玲玲、马玲玲、牛玲玲,千千万万个玲玲。”

  “我不信。”

  见朱玲玲眼里的倔强,罗先生只觉得她可爱,忍不住想伸手摸摸她的头,却被朱玲玲躲开。

  “你还小,涉世未深,怎么会知道男人的本性有多飘忽不定。”

  “那你呢?你不也是男人?”

  “我又怎么一样?我是真心实意地爱你。”

  朱玲玲笑着摇摇头,罗先生的醋意更大了,“莫非你是见霍家比我们罗家势大……”,这是罗先生内心最自卑的部分,虽然罗家的生意经营得也不错,但比起霍家的房地产版图,只能算是毛毛雨了。他一直认为朱玲玲没能接受自己的爱意,正因如此。

  朱玲玲脸色立刻沉了下来,“难道在你心中,我就是一个这么肤浅的女孩吗?”

  罗先生自知说错了话,想补救,朱玲玲却继续说道:“你不要再追我了,如果你真的爱我,请帮助我,将心里的小爱化成大爱吧。”

  “什么叫小爱化成大爱?”

  “你明知道我爱着霍少,为什么不能成全我呢,帮我实现幸福呢?”

  罗先生说道:“那不是化小爱成大爱,是化傻瓜爱成笨蛋爱啊,凭什么我的爱就是小爱,霍少的爱就是大爱呢?”

  朱玲玲哑口无言,见说不过他,一把推开他跑掉了,任罗先生在后面怎么呼喊也不回头。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