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林志玲婚礼伴手礼 仅有日本蛋卷和一些巧克力

麦芽豆芽说娱乐 2019-11-18 10:28:37

林志玲婚礼伴手礼

    11月17日,林志玲与日本团体“放浪兄弟”成员AKIRA(本名:黑泽良平)举办婚礼。她身穿紧身白纱,挽着父亲手臂出场。男方父母首次现身,气质超好。

    就在今年的6月份,“不老女神”林志玲突然宣布了自己和日本男艺人黑泽良平的婚约,此举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关注,纷纷为他们送上了自己的祝福。根据了解,这个月的17号就是他们举办婚礼的日子,地点选在了台湾,并且许多的圈内好友都会来到现场祝福他们。

林志玲婚礼伴手礼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