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唐嫣和杨幂决裂却和她好N年,出道15年0黑料死捧不红嫁富豪,啥背景

更美APP 2019-11-19 09:35:48

  前几集大家可能会觉得这个动作夸张的老师有点神经质,但看她对班里同学的悉心照顾,就会不自觉地被这位关爱学生又敬业的老师吸引。

  她会鼓励女主夏淼淼走自己的路,别只顾追逐在梁又年身后。

  处理学生矛盾时不偏不倚,让他们用实力说话,班花汤梦菲控诉“丑小鸭”夏淼淼想演女主角,贾老师说:“不想当主角的替补,不是好替补。”还当场安排夏淼淼试戏,公平竞争。

  善解人意又美丽可爱还时刻充满元气给学生加油,让听惯了“你们这届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学生”的观众们对她好感倍增,粉丝纷纷留言:“好想有个贾茵这样的老师”。

  贾老师在剧中也有自己的CP,她暗恋数学老师陆鹏,同时又有个“欢喜冤家”建筑系主任李思成好像也与她有感情线。

  不知道这么美丽温柔大方的贾老师会“花落谁家”呢。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