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47岁女星自曝被小20岁鲜肉追求?拒绝后坦言:我已经有儿子养了!

会火 2019-11-20 09:37:48

  11月19日,有港媒曝出消息称,现年47岁的台湾女星吴玟萱近日接受专访,罕见提到了自己的感情生活。

  吴玟萱表示,因为自己的长相太过“冻龄”,平日里和姐妹们出去玩,在场男士大都以为她只有30岁,这就引来了不少20多岁男生的狂热追求。

  但吴玟萱表示,自己年龄都可以当他们妈了,是绝对不会再养一个小男友的,因为“已经有儿子要养,还养得很辛苦”。

  吴玟萱还坦言,希望有私人飞机的人来追自己!这样直白表达自己的需求,也令不少网友感到吃惊。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