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47岁女星自曝被小20岁鲜肉追求?拒绝后坦言:我已经有儿子养了!

会火 2019-11-20 09:37:48

  吴玟萱曾经与吕向荣有过一段两年的婚姻,离婚后便独自抚养儿子。她自曝受伤之后专心创业为贵妇做设计,一举跻身名媛圈,之后又转型做主持人,事业发展非常成功。

  尽管吴玟萱之后没有再结婚,但却经常被曝出感情绯闻。曾经在一周之内,吴玟萱被拍到分别和四个男子约会,但她都没有承认。

  而且她曾经还分别和蒋伟文、陈为民交往过,但都是无疾而终。后来又拍到她和中村祖约会、亲吻,但都没有个好结果,直至现在,步入中年的吴玟萱仍是孤身一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