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环球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一集制作费一亿日元,请老牌顶流木村拓哉出山,美食美色“真香”!

桃红梨白 2019-11-22 09:15:43

  这部剧打破了日剧这一季的萧条,豆瓣上给出的评分很高:8.7分

  看过开头那些精致的菜肴就知道,这部剧在美食上下了血本。据说一集的制作费,就达到了一亿日元。

  剧中尾花和京野进修的餐厅L’Ambroisie,就是真实存在的一家连续30年获得米其林三星级的法式餐厅。

  另外卡司也很强大。

  导演冢原亚由子出手,全都是9.4分的《非自然死亡》和9.1分的《重版出来》这样的佳作。女主铃木京香和木村大神是老搭档了,所以你看他俩演这种朋友式的生意伙伴,气场莫名和谐,互怼也很可爱。

  不过在富永爱(剧中饰演尾花前女友)面前,京香瞬间变柔弱了。

  身高和气场一般女人是真的压不过……

  当然,收视保障还要看日剧大神——木村拓哉。

  出道身份是爱豆,但演技一直没给他拖后腿。 在亲爹的巨星光环下,女儿木村光希也一脚踏进了娱乐圈。

  前段时间出演吴亦凡的新歌MV,除了撞脸沈月,表演也是一言难尽。

  想要赶超父辈的人气,星二代还得靠实力啊。

  回到木村拓哉,出道28年,真就帅了28年。最高纪录是连续15年被评为“日本最受欢迎男性”的No.1。

  娱乐圈中,他的迷妹、迷弟一抓一大把。

  罗志祥的穿搭经最早是跟他学的;

  大S从14岁就粉上木村。

  之前在《我们是真正的朋友》里谈到追星历程,还自爆为了他学日语、去日本发展……

  中年男人最怕的是油腻,而木村的少年感始终没丢。

  比如在尾花这个人物身上,你能看到一意孤行,不羁却有担当;经历失败后的脆弱,甚至是经过生活锤炼后的世故和妥协。

  而伴随他的,一定是专注和纯澈的眼神,是那种想到一道新菜式,眼睛里会有小星星的惊喜。

  都说认真的男人最有魅力,凭这股子劲,木村拓哉至少可以再火20年吧。

上一页 1 ... 8 9 1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