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环球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日本版周迅,演啥啥火,灵到发光,被誉为宇宙级小仙女?

新氧 2019-11-25 09:28:33

  同样的夏日清爽氛围感大片中,姐姐满岛光更偏中式的娴静典雅。

  妹妹满岛南则多了几分法式浪漫文艺感,也少年,也少女。

  依旧是满岛南。有这样好的老天爷赏饭吃的美颜,不进艺能界多少会有点可惜。

  今天主要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姐姐满岛光。她的演艺道路就像是名字一样——灵气之子,美到发光。

  幼态持续的经典黑莲花脸

  骨相架构上的低攻击性

  黑莲花脸与白莲花脸的基本架构都是幼态的,这是它与大女主脸底层代码最大的不同,所以大多符合黑莲花脸的黄金三角度数在70度左右。

  同时梨状孔比例偏小,下颌偏窄,符合幼态感低攻击性的整体感受,有人偶脸的基础。毕竟黑化前,看起来还是无害的白莲花感。

  ▲满岛光构架上甚至比文淇还幼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