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环球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身家253亿顶级名媛的一天:跟她比,卡戴珊家简直贫民

Dispatch 2019-11-27 09:37:23

  塔玛拉远嫁迪拜富豪的闺蜜每年会回伦敦探望她,并且每次都会惊叹:比我去过的任何商店都高大上,简直是博物馆。

  可对塔玛拉来说,这只是无数栋房子中的一栋,更是无数个衣帽间中的一个。

  “其实这就是普通的衣帽间。

  她只需要赶紧在4000个chanel包包中选出一个,参加今晚《冰雪奇缘2》全球首映。

  此时,女儿娇俏的跑过来扯着耳朵叫:“妈咪!你穿的是Prada!”

  塔玛拉自顾挑着衣服,依然不忘小声回复:“honey,今晚每个人穿的都是Prada。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