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海上文娱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喝出色彩”artgogo六周年庆 艺术秀办上舞台

上海热线 2019-12-04 08:41:27

室外的气温接近零度,剧场内的艺术持续升温,艺术家们走上舞台,百件艺术品高光打亮,一千二百座座无虚席,为艺术齐声喝彩。12月3日,艺术传播机构艺高高artgogo的第六周年庆「喝彩」在上汽·上海文化广场的主剧场上演,艺术的大秀办上舞台,从未有人这么干过,这个夜晚特别精彩,燃起冬天里的一把艺术火!

为什么艺术不能是一场秀,就在舞台上?

当然可以!一定可以!艺高高artgogo用办在舞台上的第六周年庆给出了答案,艺术可以是一场大秀,让艺术品成为主角,让艺术家走上舞台,艺术家们不再是作品背后的符号,而是在观众面前展现才华秀出光彩的一个个鲜活的人。

从2014年1月18日正式公测上线至今,艺高高一直在创新模式传播艺术,竞购秀、艺术介入、版画世界、万人展、mini秀、定制衍生、本命年计划……永远别出心裁,始终激情澎湃。每一年的周年庆,已经形成了一种艺术圈儿不一样玩儿风向标——有现场DJ的竞购秀,一搞搞大了的脱口秀,连办三天的艺术趴,群鸡荟萃的主题展,艺术家与藏家配对的晚宴,艺术好朋友的围炉特展。

今年则是选择在上汽·上海文化广场给艺术一个真真正正的舞台!谢谢场地方给予的大力合作,谢谢艺术创新战略合作伙伴兄弟(中国)的强力支持,还有众多伙伴们的艺路相伴。1200座,全部爆满,我们也要学着不用隆重晚宴,不必靠酒精含量,一样能做出噼里啪啦哔哩吧啦的很Niubility的庆典。

六年初心不改,一不小心进了艺术圈儿。

问及愿景,艺高高的首席艺术官曹启泰先生会告诉你,“立志做一个很好的艺术传播机构。”一步一脚印走到第六年,办过100天的大展,迎过百万人的参观,有铺天盖地的mini秀,也有大洋彼岸的纽约个展,既可以在街头挥洒色彩,也可在进博会现场吸引目光……六年456场活动,艺术圈儿的过动儿,只为让艺术和艺术家被更多人看见。

因为有了六年,所以更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更看清道路、方向和目标,这场周年庆的意义正是在此。与其办一个展览,期间空无一人,不如只做开幕,因为向来只有开幕有人。集中火力,艺术全开,做一个晚上的艺术展览,让艺术家走上舞台,艺术家自己就是光芒的中心。我们为自己喝彩,为艺术圈儿喝彩,为艺术家喝彩,为越来越多热爱文化艺术的人喝彩。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未来会如何展开?天下为公,众用共益的艺术,艺高高会坚持;识别技术区块链联盟,艺术要迎科技大浪而上;我的艺术我的团,星球的脊梁,温度是艺术带给人最重要的归属。

“Crashing the ’arty”,成立六年,艺高高终于发布了英文Slogan,希望每个人都能闯进艺术里,一不小心进了艺术圈儿!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