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环球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酒井法子恋情曝光?与富豪约会被拍氛围甜蜜

凤凰娱乐 2019-12-05 09:25:01

  据朋友透露,酒井法子和新欢每个星期都会有一半的时间聚在一起,酒井法子还会去到男方的公寓里,并相约秋天一起去酒井法子的故乡福冈探访。而且男方非常随和,有包容心,酒井法子也因此有了再婚的想法。

  说起酒井法子,她的前半生可以算是跌宕起伏,一波三折。1971年出生的酒井法子,父亲是黑帮成员,妈妈因为受不了家庭暴力离开她,于是只能从小就被过继给亲戚。15岁时酒井法子凭借电视剧《春风一番》出道。第二年酒井法子又以歌手的身份出道,还获得了“日本歌谣大赏最优秀放送音乐新人赏”,起点可以算是非常不错的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