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海上文娱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南方车站的聚会》上海首映礼胡歌激动:很早就希望巨幅海报在这里呈现

上海热线 2019-12-06 10:46:22

    上海热线12月6日讯,由刁亦男执导,胡歌、桂纶镁领衔主演、入围第7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今日正式公映,并于(12月5日)在上海影城举办特别首映礼,导演刁亦男携主演胡歌及桂纶镁现身,与影迷展开互动,分享拍片幕后。

胡歌和桂纶镁↓↓↓

胡歌和桂纶镁↓↓↓

    此番影片来到上海,回到"主场"的主演胡歌显得十分激动,不但当场教导演和桂纶镁用上海话念影片标志性台词"大哥,借个火",还透露自己的爸爸及家人也来到了现场观影。胡歌称,上海影城是自己小时候经常来的地方,自己对影院也有着深厚的感情,"我曾经就曾梦想有一天自己拍的电影的海报能在上海影城巨幅呈现,而如今实现了",胡歌说。

    在剧中,胡歌突破自我,诠释在边缘挣扎的小人物,每天晒灯、练习格斗,甚至刻意保持焦虑、疲惫的状态,只为贴近角色。对于此,敬业的胡歌也坦言,要诠释好这样的角色,吃点苦是必须的,不然无法感同身受。于是,也瞬间引发全场齐齐为这样"最棒的演员"点赞。

胡歌激动笑开花↓↓↓

    据了解,《南方车站的聚会》故事灵感来源于真实新闻事件,讲述了偷车团伙头目周泽农,在重金悬赏下走上逃亡之路,艰难寻求自我救赎的故事。

    谈及片中人物的深层意义,导演刁亦男亲自解读:"周泽农的内心有他自己特别的东西,也可能是特别向往自在自由,但是他又不愿意把这些东西在表面上释放出来,深藏于内心的感觉。而当他在幻觉当中举着枪,看着天空那一片渐渐变成深蓝色的色块,好像把他深深的吸了进去一样,可能也是他内心深处对那方蓝色的向往。"刁亦男还鼓励大家:"你们一定要通过影像和这个电影互动,来推测每个影像给你们的信息。"

导演刁亦男↓↓↓

    而胡歌则坦言:"我从这些边缘的小人物身上看到每个生命个体都是平等的,都有求生的本能,都有与命运的抗争,同时我们也可以在这个过程中看到他们身上的温暖以及人性的光辉。虽然是这样的离我非常遥远而又陌生的人物,但是我依然能够被他们深深的打动。"

胡歌亲切打招呼↓↓↓

    女主角桂纶镁也分享了自己的理解:"刘爱爱这个角色对我来说最迷人的地方,跟大家印象中的陪泳女和特殊行业的风情万种有些不同,她还是维持了非常朴实的部分,最终她能做到道德高尚的选择,还是来自于她本质的单纯,同时对一切的相信。"

桂纶镁现场分享↓↓↓

    据悉,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由刁亦男执导,胡歌、桂纶镁领衔主演,廖凡、万茜特别出演,奇道主演。截至12月5日24时,影片预售票房就已突破2300万元。

主创在现场↓↓↓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