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环球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顶级富二代换头4次整成塑胶娃娃,比刘梓晨都吓人,名人爸的态度竟是?

更美APP 2019-12-10 09:42:51

  从一个清秀的小男孩一步步变成假人娃娃,相信明眼人都能看出来他做了整形。

  氮素我们的Matt小王子坚称自己是纯天然,长得比较像妈妈而已啦。

  自己只是通过化妆和医美手段,再加上高超的P图技术,才变成了混血长相~

  幸亏他没在中国早出生几十年,不然毛戈平就得失业了哈。

  不过从他给路人化的妆来看,他的技术并没有好到那种程度,不然也不会被男生的女朋评价像菲律宾混血了。

  一直以来他对外表的要求都相当严苛,就算不上电视只待在家里,也得花俩小时化妆,就害怕家里有人突然来访。

  很讨厌别人看到表现出残念的外表,“总要给别人惊喜才好”。

  看过节目之后,所长能感受到他其实是个很有涵养的男生,言谈举止很有分寸,平时常做发声练习、萨克斯、钢琴等等丰富自己。

  对于他的所作所为,他爸爸一直没有表现出反感:“每个人用钱的方式不同,我只希望他成为社会人士后,能够思考要投资什么,且要收回什么。”

  甚至还支持他的想法:“我与儿子的关系很融洽,看着他越变越美我是接受的。虽然他没有走我的那条路,但是我们家里人都遵循儿子的意愿。”

  在这样包容环境下长大的Matt说很喜欢自己的脸,希望通过化妆(整形)发挥出最大的可能性,并传达给大家这种自由的观念。

  花自己的钱整成自己喜欢的模样过自己想要的生活,都是Matt的个人自由,也没碍着谁。

  只是所长实在痛心,整成假人娃娃或者“天使”好看吗??苍天啊,他的审美观是怎么养成这样的啊??!!

  追求精致是好,非要突破骨骼极限改变人种,最后只能活在美颜滤镜中,这样的人生大家愿意吗?

  Matt坚称自己纯天然,所长却觉得他do了,认为他动过脸的点个在看!

  认为他整太过的,点在看!

上一页 1 ... 8 9 1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