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环球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顶级富二代换头4次整成塑胶娃娃,比刘梓晨都吓人,名人爸的态度竟是?

更美APP 2019-12-10 09:42:51

  看不懂这一堆名号没关系,大家可以把他想象成棒球界的郎平,退休后还顺带拿了个北大的硕士。

  因为对自己太有自信,桑田真澄曾放话:“虽然枪打出头鸟,但是我的话,就算是埋在地里,也会被打的。”

  就是这样一个在运动界叱咤风云的男人,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以后频频登上新闻是因为小儿子。

  因为家里有钱又受宠,94年出生的Matt每个月都能拿到几万rmb的零花钱。

  (△Matt与爸爸哥哥的合照)

  小学离家就5分钟,爸爸也会送Matt去学校,直到高中他都没坐过地铁,每天花两万日元(约1200rmb)坐出租车上学,“因为妈妈也是千金,不会搭地铁。”

  那时的Matt还是长相普普通通的小男孩,会吹萨克斯、弹钢琴,唱歌也不错,挺多才多艺。

上一页 1 ...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