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TVB颁奖入围名单 今年视帝视后会花落谁家?

埋堆堆 2019-12-12 09:58:28

  “最佳女配角”的入围人选也是满满的实力派。

  《十二传说》的热度让刘佩玥洗脱了“最强小三”的形象,摇身一变成为了剧中温婉大方的女性代表,坐实了“女神”称号。

  那谁来接替这个“最强小三”呢?当然要属《多功能老婆》里那个心狠手辣的“颜总”于淼啦!

  她在剧中令人发指的表演,成功地引起了观众对于这个角色的厌恶,同时亦令她受到了广泛的瞩目,凭此剧成功跑出。

  而痛恨小三的“静怡”(龚慈恩饰)在《牛下女高音》中因为怀疑丈夫而做出了一系列令人哭笑不得的举动,让其成为了全剧的一大亮点。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