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环球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漫威关闭电视部门 《神盾》最终季将被砍?

北晚新视觉网 2019-12-12 10:52:23

    网友评论

漫威关闭电视部门

    不少网友表示:神盾局还没有看完一定不要砍掉呀,希望可以追完

    多知一点:漫威电视发展历史

    公开资料显示,漫威电视(Marvel Television)是漫威娱乐旗下的一个部门。该部门制作的大部分真人电视剧集都设定在漫威电影宇宙里面,与漫威影业制作的电影共享同一世界。该部门也与20世纪福克斯合作制作改编自《X战警》的剧集,例如《大群》和《X战警:天赐》(《天赋异禀》)。

    2012年,为ABC电视网制作设定在漫威电影宇宙的剧集,由乔斯·韦登携手自己的弟弟杰德·韦登和弟媳毛丽莎·谭查罗恩进行创作。2013年,这部剧集正式定名《神盾局特工》,并获得第一季预定。

    2013年11月,宣布将为Netflix制作真人系列剧集,包含《超胆侠》(Daredevil)、《杰茜卡·琼斯》(Jessica Jones)、《铁拳》(Iron Fist)和《卢克·凯奇》(Luke Cage)这四位超级英雄的相关故事。最后还会拍摄1部类似于“复仇者联盟”故事的迷你剧,将四位超级英雄集结,命名为《捍卫者联盟》(The Defenders)。该系列剧集被设定在漫威电影宇宙。

    2014年5月,ABC正式续订《神盾局特工》的第二季和直接预订《特工卡特》全剧。

    2016年4月,ABC旗下的有线电视台Freeform为《斗篷与匕首》开绿灯准许。该剧被设定在漫威电影宇宙 ,2018年首播。5月,ABC宣布取消《特工卡特》。

    2016年8月,《离家童盟》获得试播集预订,落户网络台Hulu。2017年5月,Hulu预订《离家童盟》整剧全10集。

    2016年11月,漫威电视和IMAX公司宣布《异人族》,并确定于2017年9月在部分IMAX影院上映前两集,ABC电视台会在上映两周后开播传统剪辑版。

    2018年5月,ABC宣布取消仅推出了一季的《异人族》。10月,Netflix宣布取消《铁拳》和《卢克·凯奇》,在两部剧均各自推出两季后。11月,紧随其后的取消推出了三季的《超胆侠》 。漫威与Netflix签约了条款,四位角色在剧集被取消后的两年内不得出现在非Netflix出品的剧集和电影中。因此,最早也要到2020年才会在迪士尼流媒体平台上再度推出。

    2019年2月,Netflix宣布取消《杰茜卡·琼斯》和《惩罚者》两部剧。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