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海上文娱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年轻能力唱片店"亮相沪上 呈现不负年轻的故事

上海热线 2019-12-16 16:11:15

    上海热线讯,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由别克昂科拉和青年志共同打造的"年轻能力唱片店"亮相淮海路上的2019青年日现场。全新一代的别克昂科拉在现场化身为"年轻能力故事车",为年轻人提供讲述经历、表达思考的独处空间,留下他们年轻的声音和故事。

    记者在现场看到,极具潮范的"年轻能力唱片店"以"年轻能力"为主题,搜集了100组身处不同城市、关注不同文化领域、各自积极行动的年轻人,如何以能力和行动应对生活不确定和挑战的故事,将它们制成唱片嵌入城市空间,旨在通过分享这些"不负年轻"的故事,为年轻人带来行动的勇气与激励,解锁不同生活的可能,吸引到现场不少时尚潮人驻足打卡。

    文化研究者认为,"年轻能力唱片店"与"年轻留声机"为年轻群体提供了平等对话、灵感互鉴的平台。而策展方别克和青年志则希望能够通过整个活动,启发时代浪中的年轻群体,通过阅读、感知、联结、反思、分享五种体验形式,寻找不同的"年轻能力"解锁不同年轻想法,演绎年轻本色,做到以实力"不负年轻"。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