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海上文娱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身价10亿总裁为这上海女人折腰 今被逐出豪门?

更美APP 2019-12-18 09:37:07

  HelloAV8D大家好鸭,上回写宋阳的时候说安排她的闺蜜Nadia,看得出姐妹们八卦心切,这就安排上了~

  @Nadia_Ma211原名叫马筱晨,曾因网上一组炫富奔驰车的照片走红网络。

  2010年时,一位网名叫“fofo”的网友在某著名网站论坛上发表了一篇名为《晒晒我的大奔,你们有吗?!》的帖子,晒出了自己不少照片和奢侈的生活日常。

  发帖人声称自己是一名80后上海女孩,名叫Nadia,自曝座驾为BENZ SLK280,这个车型目前已经停产,当时的售价在73万左右……emmm,10年前买得起小百万的车,那确实很壕了。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