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环球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赢了梁朝伟的14岁戛纳影帝,五年后却当洗车工糊口?

凤凰娱乐 2019-12-19 09:06:19

  2004年的新闻中,梁朝伟对此事的言论看出来其中的不忿,本来预想最大的竞争对手应该是曾经的奥斯卡影帝,却没想到输给了一个14岁的小朋友。而这个小朋友当年还借此登上了《时代周刊》亚洲版,成为了年度人物,从《无人知晓》变成无人不晓。

  但所谓“成名要趁早”也不都是全对,在后面柳乐优弥接到了不少片子,连续出演了《星星少年》和《绷带俱乐部》之后,让观众很是失望,这时的他在观众眼里早就不是一个未满18周岁的少年了,而是戛纳影帝。

  在评论里看到最多的是“演的一般啊”“好像没有到演出该有的水平啊”之类的话,但这种只属于当时的外部因素,算是一种“戛纳综合征”毕竟在戛纳获奖者中得奖后的作品被人称持续下滑的不再少数。

  而他同时存在的内部原因,一方面与风评差的艺人玩的要好,另一方面展现出了年少有为之后的轻狂,很多工作都被“做着没有意义”拒绝,导致越来越多的负面评价出现,最后到了周围人逐渐离他远去,泯然众人矣。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