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环球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赢了梁朝伟的14岁戛纳影帝,五年后却当洗车工糊口?

凤凰娱乐 2019-12-19 09:06:19

  现在的夏雨除了坚持演好每个角色之外,比起演员的身份更多的时间在“不务正业”,现在有了微博的他几乎少发新戏宣传,更多的是自己钟爱魔术和滑板话题,而且他近些年逐渐从滑板变成了滑雪。

  上学时培养的专注让他从受邀观摩瑞士滑雪比赛,变成了自己报名参赛,竟还收获了铁力士山杯滑雪比赛单板冠军。

  现在这位影帝的生活重心就是袁泉、魔术、滑板,以及用来养家糊口的表演工作,在《开讲啦》夏雨谈起是否怕被遗忘,他只是简单一句话:被遗忘才能更好的突破自己。

上一页 1 ... 7 8 9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