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唐一菲对姚晨的这段连环暗讽,真的扭转了十年争议?

凤凰娱乐 2019-12-23 09:24:00

  关于唐一菲隔空怼姚晨的故事兜兜转转了好几天。12月21日,唐一菲在自己的社交平台直呼多年含冤终于得雪,因为这几天她收到的两万条信息里,只有十几条是责骂的,余下的都是温暖评价。

  被骂了快十年的她喜出望外,感觉要喜极而泣。

  实话说,能隔空感觉到她如释重负的感觉,然而从另一面来说,她与凌潇肃携手录综艺后的连环内涵姚晨能否就此打住了呢?

  距离凌潇肃和姚晨离婚已经八年过去,原本都是各奔前程,如今把往日故事都搬上台面,连环呛声都只为洗刷当年插足的名头,着实增添了几分尴尬。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