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文化

分享
娱乐频道

70岁名模Maye Musk携新书畅谈女性成长与蜕变

上海热线 2019-12-23 14:33:46

    上海热线讯,12月22日,70岁的名模Maye Musk携新书《A Woman Makes A Plan》现身乌镇,在其忘年挚友、真珠美学创始人Peggy Sun的邀请下,召开了个人在中国的首次新书发布沙龙暨分享会,带来了"关于冒险、健康和成功"的一生建议。

    在现场,Maye与中国女性畅谈人生价值,与在场嘉宾分享了自己多年来作为独立女性在生活、职场,家庭、亲子等领域不凡经历,并鼓励中国女性不止于性别设定,勇敢打破偏见,活出自我,成就自我。

图:Maye Musk亮相

    据介绍,在《A Woman Makes A Plan》一书中,Maye从个人经历出发,以自我视角分享了她的人生经历--她在31岁时成为单身母亲,在贫困中挣扎着抚养三个孩子;她曾因体重问题成为了大尺码模特,后亦成为时尚圈最年长的封面明星之一,克服了模特行业的年龄和身材歧视;作为一名受人尊敬的营养师,她建立了一个终生的职业规划,从三个国家的八个不同城市开展她的事业,以不屈不挠的精神和不折不扣的态度经历了一切,并在她所称的"人生黄金时期"取得了全球性的成功。

    而新书发布沙龙暨分享会则以"真我人生B计划"为主题,Maye在分享时强调,个人是无法控制生活中发生的所有事情,但可以在任何年龄开始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所要做的只是制定一个计划"。

    活动上,Maye与与Peggy展开对谈,介绍了她在每十年中所做的选择,是如何在一生中以令人惊讶的、兴奋的方式得到回报的。过程中,她也分享了自己从生活中获得的经验,如在事业中"越努力就越幸运"、在家庭中"让你爱的人走自己的路"、健康中"没有灵丹妙药"、应该"为发现腾出空间,为任何事情做好准备"等。在她看来,女性虽然不能控制生活中发生的一切,但可以在任何年龄拥有自己想要的生活。 

图:对谈环节

    主办方表示,虽然时代在飞速变化,但在中国,传统为女性设定的"相夫教子",依然是很多女性跳不出的圆心,她们在社会、家庭、日常生活、人生规划中,缺少拥有选择的权力。而Peggy此次邀请Maye来到中国,一方面是因为Maye是一个充满励志和传奇色彩的女人,她激励过许多人,她的睿智和谈笑风生,让一切变得栩栩如生;另一方面,也是希望通过此次Maye Musk的私享会,让更多中国女性认识到"女性独立而美"。

图:Maye(左)与真珠美学创始人Peggy Sun(右)在现场

图:Maye Musk 新作《A Woman Makes A Plan》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