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陈慧琳,你活得真干净...

视觉志 2019-12-30 09:00:09

  最近,许久未见的陈慧琳刷屏了。

  她在哈尔滨零下三十多度的天气里表演,虽然穿着厚厚的羽绒服,但还是挡不住姣好的身材。

  图源:明星爱街拍

  网友纷纷感叹:

  穿了羽绒服腰还那么细,我酸了,实名羡慕了。

  好像迪士尼公主啊。

  很难想象,台上的她已经46岁了,而且还是两个孩子的妈妈。

  图源:明星爱街拍

  出道二十多年, 陈慧琳 似乎依然是当时的模样。

  然而在她美丽的外表之下,在艺人光环的背后,还隐藏着许多我们并不知晓的故事。

  01

  一谈到陈慧琳,就会想到那些耳熟能详的歌曲。 《记事本》、《不如跳舞》、《花花宇宙》……

  n

  其实,当年陈慧琳踏入娱乐圈纯属机缘巧合,谁也没想到,她这一路会走得这么远,这么顺。

  17岁时,她被家里人送去日本留学,一向懂事听话的她,却在这件事上违背了父母的意愿。父亲让她好好学日语,她却偏偏练就了一口流利的英语,并坚决要去美国学习平面设计。

  图源:鲁豫有约

1 2 3 ... 9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