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顶峰期突然淡出,归来苍老无人敢认,是谁偷走了歌后的那七年?

凤凰娱乐 2019-12-30 08:43:55

  苏芮为了坚持自己的风格,一直等到三十岁才等来了自己的机遇《搭错车》,且就此一炮而红。她出道即巅峰,不但打破了邓丽君风格长达十多年的垄断,提升了女歌手的地位,还改写了整个华语流行乐坛。

  只是这个书写了许多年传奇的歌者却在1999年选择了完全淡出,直至2004年到2006年才重归大众视野。尽管彼时,苏芮的全盛时代已过,但这样的做法着实令人费解,所以这将近七年的时间,究竟是被谁偷走了呢?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