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拒做赌王五太,从住贫民窟打拼成亿万企业家,最强港姐非她莫属

凤凰娱乐 2019-12-30 08:41:57

  她觉得漂亮的珠宝放在保险箱里意义不大,建学校让孩子读书,才有实际价值。

  2011年,“郭美美事件”让红十字会名声受损,是她第一个站出来,捐款960万为广东省红十字会捐建20家康复理疗中心。

  十几年前她还承诺,除了留部分遗产给亲戚,其它9成都会捐给公益事业。

  对比这段时间,某些香港富豪暗戳戳地搞分裂,邝美云则是明晃晃的爱国。

  香港暴乱让她不可思议,“我们都是中国人,这是铁一般的事实,为什么会有人拿着其它国家的国旗在街上呐喊呢?我们身为中国人应该骄傲”。

  敢想、敢做、低调做事,高调爱国,这样的邝美云,谁不服气?!

上一页 1 ... 8 9 1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