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拒做赌王五太,从住贫民窟打拼成亿万企业家,最强港姐非她莫属

凤凰娱乐 2019-12-30 08:41:57

  对于男友的移情别恋,邝美云很是洒脱。

  当年接受港媒采访时,她表示——不关心前男友是否在和蓝洁瑛交往;和前男友分手亦是朋友;不会因此抗拒富家子,感情事一切随缘。

  这场分手里,反倒是郑公子拖泥带水,多次求复合,但每一次都被拒绝。

  邝美云表示,“我很看得起自己,不需要和别人争,也没有必要再感情里委曲求全。”

  此处不开花,自有开花出。不久后,邝美云又认识了第二个“富家子”——地产富商刘思仁的儿子刘坤铭。

  恋爱3年,邝美云在采访里直言“他是我理想的结婚对象”,可惜……理想没能成真,最后刘坤铭娶了1991年的亚姐冠军罗霖。

  图左:邝美云 图右:刘坤铭、罗霖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