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4个老婆带17个儿女争财产 赌王的5000亿够分吗

平行侃娱乐 2019-12-31 09:32:22

  女人啊,华丽的金钻,美丽的衣裳,无法阻挡你对虚妄的想象。

  女人永远喜欢颜值高的男人,若是这个男人再高大、多金、浪漫、有手段,那女人必定会为之沉沦。

  何鸿燊,恰恰集众家之所长。

   何鸿燊一生御女无数,数上数不上号的女人如过江之鲫,让年轻的何鸿燊一度非常烦恼。

  何鸿燊谈到自己年轻时的女人缘儿,烦恼的说:“真是烦恼啊,只要想要的女人,就没有得不到的,得到容易甩掉难,死缠烂打好烦恼。

   可见年轻时的赌王到底有多大魅力。

   欧亚混血、身材挺拔、学识渊博、风趣幽默、舞技高超、长相酷似吴彦祖,试问:“哪个女人能抵抗?”

   这样的男人,放叶公子的身边,老阿姨也会忍不住扑倒的。

   这样优秀的男人,必定是多情的,一个女人怎么可能留住这样放荡不羁男人的心?

   何鸿燊头脑灵活,引用了尚未被澳门废除的“大清律例”,光明正大的娶了四房太太。

  香港著名影星李嘉欣、利智、王祖贤等都曾和何鸿燊传过绯闻,其中利智成为最大的“插足者”,不过二太强势介入,坚决不同意,这段感情才无疾而终。最终,她嫁给了李连杰。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