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海上文娱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上海举行2020社会各界迎新年慈善晚会 平安,黄圣依等献唱

上海热线 2020-01-01 09:45:45

    上海热线讯,2019年12月31日晚,一年一度的上海市社会各界迎新年慈善晚会如期在上海玉佛禅寺举行,活动上,上海玉佛禅寺、上海觉群文教基金会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00万元,用于在农历新春前向上海的一万余户低保、低收入、特困家庭送去温暖的帮助。

    晚会邀请到了众多艺术家、歌手和演员,在辞旧迎新之际为上海送来一场精彩表演和吉祥的祝福。从歌曲《福满天下》到《公益天下》,从《感恩》到《慈悲喜舍》和《祝福上海》,处处传递着温暖、祥和与善意。平安、黄圣依等明星悉数到场登台,为公益站台。

▲平安献唱《归来》《福满天下》

▲黄圣依献唱《自己的幸福》《天音》

    据介绍,"祝福上海"上海市社会各界迎新年慈善晚会是上海每年都会举办的固定活动,长期以来都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大力支持,也是上海玉佛禅寺年终岁末固定的迎新慈善活动。活动举办20年来,上海玉佛禅寺及上海觉群基金会在慈善公益方面持续关注和投入,近10年来的慈善捐赠已经超过了8700万元。

    而此次迎新年慈善晚会上,玉佛禅寺及上海觉群文教基金会还正式发起成立觉群安宁疗护公益联盟、觉群生命教育学院,希望与更多的医疗机构、爱心企业、公益机构携手并进,汇聚起更强大的慈善力量。

    迎新活动的尾声,上海玉佛禅寺照例举行了传统的撞钟迎新仪式,108响梵钟,代表108声祝福,共同祈愿风调雨顺、社会祥和、人民安康。

图说:撞钟迎新

▲曲艺表演《赞起来》

▲少儿阿拉贝拉合唱团演唱《红蜻蜓》

▲歌曲演唱《在希望的田野上》

▲朗诵《盛世龙腾》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