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在蓝洁瑛身上找不到比红颜薄命更贴切的形容了...

BenSir本色说 2020-01-02 09:29:22

  别了,春三十娘

  但1992年的《大时代》,其实与蓝洁瑛有更深的纠缠,几乎是她人生晚景的一次诡异彩排。

  在剧中,蓝洁瑛突破年龄的限制,饰演同届艺员训练班刘青云的养母。从十八九岁的天真烂漫到二三十年后的疯癫偏执,玲姐悲苦的一生被蓝洁瑛演绎得精准到位。

  《大时代》女神云集,除蓝洁瑛外还有郭蔼明、周慧敏、杨玲、李丽珍等人

  蓝洁瑛接受采访曾谈到过拍摄《大时代》时的一些事,对该剧表演的认真与琢磨可略微管窥,蓝洁瑛说:

  “我最记得拍完,我以为做那个角色,尤其是做学生妹那一段,我以为很容易做。哪知道拍完那一刻,很幸运,我有看playback (回播),有看人家在外景现场在编辑什么,看到原来很不能接受。那个可能发型呀,加上灯光呀,自己的表现呀,轻视了,以为可以,哪知道看到后过不了自己那一关。韦家辉监制让我再重拍那一场戏。”

  流金岁月的香港,有人上青云,也有人把一手好牌打烂,很不幸,蓝洁瑛是后者

  上个世纪八十年代,香港经济开始腾飞,在娱乐圈当中,庞大的造星机器开始高效运转,一些至今仍然活跃在影视歌各界的巨星纷纷出道。

  香港“九龙女”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