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在蓝洁瑛身上找不到比红颜薄命更贴切的形容了...

BenSir本色说 2020-01-02 09:29:22

  黄霑曾经这样评价蓝洁瑛“艳而不俗,美不矫情。”

  从这一点可以看出,蓝洁瑛为人耿直,不矫揉造作。

  太耿直的人不会溜须拍马,总会显得和这个世界格格不入。

  与蓝洁瑛相似处境的蔡少芬、黎姿命运大不相同

  然而,与她有过相似处境,被原生家庭拖累的香港女星黎姿还有蔡少芬,却有着不同的人生。由此可见,原生家庭对一个人的一生虽有着非常关键的作用,但自身性格也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改变命运。

  当然,这或许也是悖论,原生家庭对一个人的性格塑造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人生何其长,走向无法预测,不说也罢。

  无论如何蓝洁瑛留在我们心中,她永远是那个最妖娆最美艳的春三十娘

  只是蓝洁瑛最终被困在了自己的性格悲剧当中,与她几乎同期出道的女星,如今命运却迥然不同。

  大话西游是她演艺事业最后的一抹辉煌,此后蓝洁瑛再也没有任何让人称道的作品逐渐淡出了娱乐圈。在赤柱的住所,过着深居简出的生活。

上一页 1 ... 7 8 9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