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拒绝黎明夺走钟汉良初吻,却因抑郁症退圈当了护士?

更美 2020-01-03 09:42:10

  如果说郭芙仗着宠爱便刁蛮任性,骄纵霸道地砍断杨过的胳膊,那么心性单纯的妹妹郭襄,更像值得怜爱的小公主。

  虽然自出生起便因家国战乱颠沛流离,一会儿被李莫愁擒住,一会儿又被金轮法王看中,历经九死一生才回到母亲怀中,可笑起来却能甜到人心里,仿佛从小到大没有受过一丝委屈。

  之前说过傅明宪跟郭芙一样家境优渥,有任性的资本,不知道是巧合还是命运,扮演郭襄的李绮红前半生也颇为坎坷。

  有宝宝好奇她年轻时这么漂亮,又是众多版本中的“最灵郭襄”,之后却没啥作品了,如今在干吗?今天所长就跟大家讲讲她,一个拒绝黎明、“夺”走钟汉良初吻的励志姑娘。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