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琼瑶钦点的林青霞接班人,又娇又媚甜到上头!

新氧 2020-01-06 09:11:54

  美人还是老的好。新晋大花小花的造型和美感越来越模式化和套路化,反而不如一众冷门美人更有劲儿。每次看到一些新的面孔总会感叹, 美这件事果然离不开时光沉淀,穿过审美周期再与人相遇时那份惊艳也依然丝毫不打折扣,反而更加难能可贵。

  今天跟大家分享四位氧叔最近看到的冷门美人,都来自宝岛台湾,各有姿态,美不胜收。

  桑妮Sonny Son,高甜系浆果

  第一位是桑妮Sonny Song,1966年人。原名叫苏翠玉,好有年代感的名字。是一位女演员,演过《校园档案》、《刀》等电影。一眼望过去就是一张典型的高甜颜,眼睛像糖块闪着光,睫毛弯弯,下眼睑带有线条带有无辜感。

  再早期一点的时候,脸上胶原蛋白满满,嫩得像清晨带着露珠的蓝莓,甜而不腻。虽然照片很有年代感,也掩饰不了她的活力和可人。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