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28岁妻子生日开派对好友齐聚 曾国祥甜蜜送吻

港星台娱 2020-01-06 10:20:11

  1月6日,据香港媒体报道,曾国祥妻子王敏奕近日刚度过她的28岁生日,昨天(1月5日)便在社交网上分享陈滢等好友为其举行生日派对的照片。

  当天,王敏奕好友陈滢捧着蛋糕惊喜现身,老公曾国祥送吻,令王敏奕开心又甜蜜。她在动态中留言道:“2020年的开始,谢谢你们送我一个充满爱和快乐的晚上,知足感恩。2020 will be about good vibes, bigger goals, more happiness, less pain, stronger relationships and being more focused than ever!!!(2020年将有良好的气氛,更大的目标,更多开心,更少痛苦,更牢固的关系,以及比以前任何时候都更加专注!)”。

  据悉,曾国祥与妻子王敏奕于2019年9月6日同步在社交网站晒出了婚纱照,宣布结婚喜讯,两人于同年10月3日正式注册结婚,并在日本秘密举行婚礼。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