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陆文昔怀孕 大结局陆文昔与萧定权看双鹤飞舞

影视百乐门 2020-01-07 08:59:46

    《鹤唳华亭》大结局:萧定权父子和解,陆文昔怀孕,两人双鹤双飞。萧定权和陆文昔一直被虐虐虐,如今到了大结局,两个人终于迎来了幸福,这幸福来得太不容易了,萧定权曾被渣爹各种误会和打压,命都快折磨没了,在他要彻底绝望的时候,渣爹又开始催泪了,他主动向萧定权承认错误,祈求儿子的原谅,萧定权都傻眼了,这一刻他期待的太久了,最终终于等到了,幸福来得太突然了。

陆文昔怀孕

    剧情终于到了尾声,这部剧虐了整整一季,大家都被虐得死去活来,都快弃剧了,认定了萧定权要绝望自杀,然而,最终却迎来了大反转,萧定权不仅没死,而且还得到了父亲的肯定,并且和陆文昔迎来了幸福,这是什么神仙剧情啊,原来所有的糖都在大结局啊,一天内发完了所有的糖,让人措手不及啊!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