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摊上欠债千万还勒死妻儿的渣哥,就别拿“兄弟情深”来道德绑架明道了吧

凤凰网 2020-01-07 09:16:55

  还记得去年《演员请就位》上,明道说参加这档综艺,让他演了2019年的第一部戏。

  让人无比唏嘘,曾经的湾湾偶像剧男神在影视寒冬之下处境也变得无比艰难。

  也不是没有设想过他会以哪一种方式重回大家的视野,没想到却是最为悲痛也最为让人心疼的一种——

  明道的哥哥因为欠债千万(另一种说法是200万),先用绳子勒死老婆和11岁儿子,紧接着自杀了!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