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海上文娱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郑恺正式入驻上海杜莎!上演"真假同台"引尖叫

上海热线 2020-01-09 06:55:04

    上海热线讯,1月8日,著名演员郑恺正式入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并作为2020年第一位入驻的明星,以出人意料的方式与蜡像同步登场,上演了"真假郑恺"同台的惊喜场面,两个一模一样的郑恺同步从大屏幕中转身来到台前,也惹得现场尖叫此起彼伏。

图说:"真假郑恺"同台

图说:郑恺和自己蜡像合影

    在现场,郑恺喜悦之情也溢于言表,他表示,很开心能成为上海杜莎2020年首位入驻的幸运儿,和上海杜莎一起开启2020万像迎新的序幕,并期待能够能看到上海杜莎的全新面貌,让新年里来上海杜莎看望自己这颗"幸运星"的人,获得一份幸运的祝福。

    而为了能够把幸运和祝福传递给更多人,郑恺还亲手制作杜莎幸运礼盒,赠送给了现场的幸运消费者以及粉丝们。

图说:郑恺送礼盒

    当天,上海杜莎还宣布2020年即将迎来众多领域杰出名人入驻,共同开启"万'像'更新"的全新变革。与此同时,上海杜莎的年度"摘星之旅"也将正式拉开序幕,每一位入驻的明星、名人都将获得由上海杜莎特别颁发的"星勋章"称号并授予荣耀勋章,而郑恺也获封"新年幸运星"勋章,也成为了首枚星勋章的获得者。

图说:活动现场

    其实,对于上海杜莎来说,郑恺"新年幸运星"蜡像的正式揭幕,也预示着2020年万"像"更新的开启。不论是"真假郑恺"的创意登场,还是跨界周边合作,这一系列的创新之举也都预示着2020上海杜莎将迎来的全新变革。

    对于此,默林娱乐集团中国区市场和销售总监沈怡女士透露,2020年对于上海杜莎来说也是充满挑战与革新的一年。上海新世界城历经9个月翻新已经再度开门迎客,上海杜莎也将随之启动一系列视觉形象的改变,包括全新的入口门头等,给广大消费者耳目一新之感。

    "除了场馆的全新面貌外,更重要的是上海杜莎还将启动'摘星之旅'的全新传播营销战略,将会迎接不同领域杰出人士的全新蜡像入驻,其中不乏首次入驻的明星、名人。届时,游客粉丝朋友们将能与更多自己喜欢的偶像明星有亲密互动,收获更多沉浸式的潮玩体验!"沈怡说。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