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李子柒一年挣1.6个亿,果然是被白岩松夸过的女人!

新氧App 2020-01-09 09:36:19

  中国文化输出第一人,年度文化传播人物,中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推广大使…李子柒的2019,荣誉加身。

  人气口碑爆棚,李子柒的吸金能力也高得吓人。

  媒体报道,李子柒一年能挣1.6亿,比许多上市公司都多。她现在光是在youtube广告分红这一项,就超过了上千万人民币。

  别看现在的李子柒,收入令大家望尘莫及。但小时候的她,生活甚至都称不上安逸。

  这个90年出生的姑娘,小时候父母先后去世,还遭遇过继母虐待。被爷爷奶奶接到四川绵阳的农村生活,虽然贫穷,好在心安。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