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精彩纷呈的情史都能写本书了,现在还装什么纯情小男生啊!

东邪西媚 2020-01-09 09:21:46

  

  昨天一大早打开微博热搜时,吃瓜群众们的状态是这样的:

  阮经天和宋祖儿前段时间刚被拍到在巴厘岛共进早餐,当时吃瓜群众们都一脸不信。一来两人正在合作一部新剧,宣传期绯闻什么的见多了,更何况38岁的阮经天和22岁的宋祖儿总感觉差着辈啊!

  朱丹警告:是演小哪吒出身、在《九州缥缈录》里扮演“羽然”的宋祖儿,不是容祖儿,也不是宋祖德哈。

  结果呢,7日一早有媒体放出拍到的画面,显示阮经天开着宋祖儿的车返回她家中,神奇的是白天和晚上出来时穿的衣服还不同,连口罩的颜色都换了。

  这段料被放出后,宋祖儿方迅速否认恋情,称只是朋友聚餐,阮经天方则未回应。

  然而吧,新的一年,吃瓜群众们也成长了很多。不会再被所谓的明星回应给轻易说服,也不会再被随随便便甩出的律师函给唬着。但比起好奇两人有没有真的在一起,吃瓜群众们更多是在为宋祖儿担心。

  娱乐圈更新换代的太快了,从前也是湾湾当红小生的阮经天,现在风光不复从前,只是他曾留下一笔笔精彩纷呈的情史,实在是很难让人轻易忘记。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