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郑爽疑起诉张恒 赴上海静安区人民法院递交材料

谈资 2020-01-09 10:10:40

    早在去年12月19日,就有媒体爆料郑爽张恒早已分手,还称两人或因为经济纠纷分得并不友好。而就在当日,郑爽张恒的公司的一名员工回应了公司的一些情况。该员工称公司在11月20日已经停运了,虽然没有欠薪但是补偿还没有发,并猜测两个人应该是分手所以公司不做了。

    有网友表示对郑爽的支持,称“支持郑爽拿起武器学会保护自己,节目中明眼人都能看出来郑爽是多么被动,自己委屈落泪还体谅男方”。

    有网友为郑爽担心:“以后拜托郑爽能不擦亮眼睛看清楚啊,妹纸从出道以来每谈一场恋爱都是失败告终,我真替她担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