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沈腾备战央视春晚 肖战表演春晚语言类节目

中华网 2020-01-09 10:40:15

    黄晓明因为在2019年参加《中餐厅》而被网友吐槽“霸道总裁”,之后大家又把他在综艺中的话语称为“明学”,例如,“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你们不要闹了,就这样,听我的。”说着“明学”的黄晓明和金靖难道给大家带来霸道仲裁和呆萌软妹的故事吗?也是值得很期待。

    还有,沈腾、马丽、贾玲也会给大家带来新的作品,作为春晚的常客,他们每年都会拿出新的作品。给笔者的感觉这里面可能是没有艾伦,沈腾和马丽2020年的春节当中并没有他们的新作品上映,而艾伦则是和成龙、杨洋等人参演了《急先锋》这部电影,将会在大年初一上映。

    这些的演员们在2020年的央视春晚中给大家带来好看的小品,也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欢歌笑语,今年的语言类节目也太有看头了。不过,他们的作品最后还是要经过终审的,希望都可以过关了吧。

上一页 1 ... 5 6 7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