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记不住她变化莫测的脸有什么关系?三层楼超豪华别墅过目难忘

凤凰娱乐 2020-01-10 09:30:26

  J姐甚至在家中设置了一个私人影院,抬头就是跟劳斯莱斯一样的星空顶。

  这套法式风格的别墅,J姐邀请朋友来参观时还客气了一下,表示哎呀可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品味,这个风格不一定是每个人的菜。

  J的朋友表示:我没有品味,什么都喜欢。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实不相瞒,俺也一样!

  但是呢,说实话,虽然是同样的有钱,但对于豪宅装修的喜好的确是不同。《有钱人生》纪录片中,就有伦敦的房产置业专家分析过,有些人爱好超级复古的旋转大楼梯,但有些人对楼梯完全接受无能。

  比如以上介绍的各国网红,就与中东式阔人品味完全不在一个频道。J姐家有豪华楼梯,可来自中东地区的富豪,就完全无法接受台阶,就连只有两层楼的家里,也一定要装电梯。

  所以,朋友们,压轴的来了!

  来自中东、不爱楼梯的迪拜富豪,带着他家中纯!金!的升降式电梯向我们走来!

  真·金碧辉煌!

  除了电梯是纯金的之外,迪拜土豪家中的淋浴头也是真金。

  自来水管也……

  甚至,装厕纸的东西都是真金加施华洛世奇水晶!

  但是请放心,厕纸不是金的,没加金箔哈。

  房产专家称,中东土豪们非常热爱闪闪亮的房产,他们买下来时,多半是为了让朋友印象深刻。

  所以,这位迪拜土豪的家中,除了拥有纯金的电梯和洗手间之外,一进门就是一面纯金与水晶镶嵌的玄关!

  这何止印象深刻,blingbling的光芒简直闪瞎眼!

  亮晶晶的钻石,全部都是施华洛世奇,每一颗都有官方认证。

  而当我们搭乘纯金的电梯,来到二楼的卧室后会发现,卧室里的everything全部来自chanel!

  抽屉的拉手上,有大大的双C标志。

  而这,just是众多普通客房中的一间罢了。

  劳斯莱斯魅影,劳斯莱斯幻影’、兰博基尼Aventador……科技感十足的地下车库里停着的豪车,每一辆都让人目眩神迷。

  再回到前面那个问题:“超级富豪快乐吗?”这个答案的正确回答难道不应该是四个字吗?——超!级!快!乐!

  作为超级富豪眼中的“超级穷人”,想要拥有这种快乐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写了这么多豪宅,喂了不少柠檬之后,最后喂大家一碗来自J姐亲自煲的鸡汤吧。

  他从普通家庭出身,最穷时手里只有500美元,最后凭自己的双手拥有了梦幻魔仙堡。J姐说,一切是皆有可能的。这种“可能”,不在于你可能买下多大的房子,而在于始终相信自己。

  那么就祝福各位,2020能凭自己的努力,快乐宅起来。不是肥宅的宅,而是豪宅的宅!

上一页 1 ... 8 9 1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