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拍吻戏应不应该伸舌头?知名男星自曝曾被女演员舌吻

文艺圈 2020-01-10 09:55:30

  说起吻戏,通常情况下大家都会认为女性会比较保守,因此她们难以在镜头面前放开自我。根据以往报道来看,尤其是一些“猥琐”男星经常会在吻戏和其他亲密戏里趁机“揩油”,除了双方的确入戏,处在“两情相悦”的情况下,于观众于演员本身来说,吻戏才会是一种享受,但更多时候,至少其中一方会感到无比尴尬。

  据港媒1月9日报道,关智斌、陈家乐、杨天宇在主持的节目《三夫当关》中谈论到“亲密戏”时引起网民热议。吻戏要不要伸舌头一直是网友八卦的热门话题,正是这些小细节,可以看出该演员的道德问题。所以关智斌一口认定,吻戏不应该伸舌头,经验尚浅的杨天宇感到疑惑,因为他认为要根据情节发展的需要,而决定是否舌吻。女嘉宾连诗雅连忙否认,她认为亲密戏非常考验演员的道德问题,只有在双方有共识的情况下,方可进行下一步,不然这是很不尊重对方的行为。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